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二

李熏然走了,在凌远后悔莫及的抓狂下头也不回地走了。凌远一个人,蹲在人来人往的车站里,双臂抱着膝盖,头深深的埋进臂弯里,来来往往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这个西装外套着白大褂手机响不停的男人,猜测着他刚刚可能的经历。
韦天舒不停的给凌远打着电话,最后没办法只能辗转要到了薄靳言的电话,他知道薄靳言和凌远是好兄弟,李熏然还和薄靳言的爱人是发小儿。
韦天舒从薄靳言那里得知李熏然走了。凌远应该是去车站找李熏然的,但是看现在这个状态应该是没有追上李熏然薄靳言挂了电话如是想。
凌远失魂落魄的机械的从车站出了时,正好碰上从医院匆忙赶来也没有来得及脱掉白大褂的韦天舒,两穿着白大褂的人在车站门口互相对望着,凌远不想说话,韦天舒不知道说什么,就这样世界仿佛安静了几十秒,凌远又机械的绕开韦天舒往自己车的方向走去。
韦天舒看凌远这个样子,要是自己开车一不留神再出个什么事儿,于是他快步追上凌远,什么也不说的拉着凌远就往自己车的方向走,要是放在平时,凌远早就打下韦天舒拉着自己的手笑骂他几句了,但是今天的凌远安静的仿佛下一刻就会凭空消失一样。
两个人回到医院里,韦天舒把凌远拉到院长办公室,顶着凌远掏出手机告诉孙副院今天的会让他代替凌远开完,凌远现在有别的事要忙,另一头的孙副院疑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无情地挂掉了电话。凌远就坐在椅子上任由韦天舒胡说八道,眼皮都没有抬一下。
韦天舒本来指望着凌远听到他胡说会骂他几句变得正常一点儿,但是凌远还是这副魂都没了的样子。





————————————
别催,我会更新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