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二

虽然阿诚很听明镜的话,每天都穿的很暖和的出门,但是到底是身子骨从小落下了病根,没有那么强健,这刚一进入十一月份这么个还算不上是冬天的深秋月份,阿诚说话就带上了鼻音。
本来当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天气晴朗,也没有风,天气预报也是一片太阳。要不怎么说最不能相信的就是天气预报呢,刚刚过了中午天就阴了下来,黑压压的一片乌云遮住了整片天空,像是深夜的样子,还下起了大雨。阿诚本来吃过午饭只是去办公室里间的休息室睡了个午觉。今天明楼出去谈生意了,只带了一个秘书,怕阿诚累着,这些日子都是让他按时上下班尽量在公司办公的,明楼晚上还有应酬,不到凌晨大概是回不来的。阿诚午睡醒来办公室里就他自己一个人,黑不隆咚的,吓了一跳,以为自己一觉睡到了晚上,赶紧拿起睡觉时静音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看到才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放下手机赶紧把办公室门打开看到外面开着灯大家都有序的工作着,心才彻底放回肚子里。
这大雨一直持续到下班时间了还没有要停的迹象,阿诚今天没开车来,早上本来和明台说好晚上来接,谁知道明台快到下班的时候打来电话说车坏了,家旁边的大桥下面积水太多,车在里面熄火了,来不了了。
阿诚对明台的智商表示无奈,但也只是告诉他不要着急,别淋到雨,自己打车回去就好。
话虽这么说,但今天的大雨来得突然,公司附近的出租车都被打走了,就连网上约车都迟迟没有司机师傅接单。
阿诚手里也没有雨伞,一个人在公司大门口边站着避雨边拿着手机不懈的打车。穿的很严实的阿诚还是冻得直打哆嗦。好不容易有一位师傅接了单,车子还在三公里以外,阿诚没考虑就直接说可以等。可这大雨天的,路上的车行驶有多缓慢不言而喻,这三公里足足等了二十分钟,最后车还是停在了一百多米外,阿诚只得冒雨跑过去。
冻了这么久,还淋了雨,阿诚上了车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一路上头昏脑胀昏昏沉沉。回家说话就带上了鼻音,晚上还发起了烧。





—————————————
大概是粗长了!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8)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