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十一

李熏然是下午一点的票,要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口检票,十点钟就从家里跟李局长开着车出发了,路上接到了简瑶的电话,问他在哪儿,要给他送好吃的,李熏然不敢骗简瑶,就说了实话。说自己要去B市,是厅里的调令,现在已经在去车站的路上了,叫简瑶不要担心,但是没有说去B市是因为谢晗的案子。简瑶听了便嘱咐了他注意安全,就挂了电话。
中午薄靳言从外面办事回来,简瑶便问知不知道李熏然要调到B市的事情,薄靳言是不知道的,但是B市最近发生的大案他是知道的,一个手法酷似谢晗当年鲜花食人魔的案子现在还没有抓到凶手,薄靳言把这个案子在嘴里打了个来回,没敢和简瑶说,只是说不知道李熏然的调令,可能是协助B市的什么秘密行动。安抚好简瑶,薄靳言转头就给凌远打了电话,问凌远知不知道李熏然调去B市,为什么不拦着他。凌远本来是开着会的,看到是薄靳言的来电暂停了会议,就坐在座位上接起来,再听到李熏然要调往B市的时候整个人突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B市的那个大案他是有所耳闻的,真的太像当年的谢晗了,他是真的怕了。
凌远在问清楚李熏然在哪个车站之后,连时间都没有问就丢下了一屋子等着他继续开会的人跑下楼去开车。韦天舒一脸懵逼的跟着凌远一起往外跑,到了楼下就只看到凌远的车绝尘而去的一点点影子。
第一医院离李熏然在的车站几乎要穿个整个城市,凌远在高架桥上不断的并线,用最短的时间到了车站。他刚进车站就听到了车开走的声音,还不死心的凌远跑的服务台问了三遍,到最后被很无奈地告知去B市的车真的已经开走了。





—————————————
更新了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