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九

凌远住院了,又是因为他的胃,李熏然不在身边,连着胃也跟他闹着别扭,胃出血。那天凌远的手术排得满满当当,早上进了手术室到了晚上九点多才出来,倒是中间在休息室断断续续休息了个把小时,但是饭是真的一点儿都没吃上。出了手术室放松下来就觉得胃疼的要受不了了,还恶心,赶紧朝着卫生间跑去,呕出来的全是血,出来的时候脸色苍白的不像话,站都要站不稳了,被路过的郁宁馨扶了一把,直接就晕倒了,下的郁宁馨的脸都跟着苍白了。
好在出血量不大,只是进行了胃内止血,没有到要开刀的地步,不一会儿凌远就醒了过来,韦天舒说要给李熏然打电话但是被凌远制止了,韦天舒一开始还纳闷儿着,但是看到凌远用手捂住了满脸的痛苦后开始觉得事情不对了。在韦天舒的逼问下,凌远说了自己已经和李熏然离婚了这个让他痛苦但是却是不争的事实。
韦天舒听完了一脸的不可置信,他不是没看到过凌远和李熏然的恩爱程度,当初秀恩爱秀了他满脸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这怎么突然就离婚了呢?!但是当他看到凌远苍白的脸和痛苦的表情的时候他知道问了凌远也是不会说的,他也就不再追问。叮嘱了凌远有什么不舒服不能因为自己是院长就想着不麻烦护士和医生,自己的身体一定要好好对待着啊……还说了明天早上会带着自己家里做的粥来,让凌远好好休息。他特意没有说那粥会是自己爱人熬,怕凌远听了再伤心。
凌远只住了两天院,不论医生怎么跟他说要静养他还是执意要开始工作,都用奖金威胁了自己的主治医生,但是最后医生还是被扣了奖金,凌远还是开始工作了……
明天李熏然就要走了,去B市报道,今天晚上李局长特意叫李妈妈做了几个菜,爷俩儿又喝了几盅,但是只是怡情而已。
“熏然啊,这几天了,我跟你妈妈都看出了你的异常,但是都没说,可你跟小远这几年的感情我们都看在眼里,有些话不得不说啊…”李局长刚开了个头,李熏然就红了眼睛。
“爸,妈,你们的苦心我都懂,但是我跟凌远大概是回不到以前了,我……”李熏然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
天哪!熏然要走了,院长还在那儿工作狂着,真是让我着死了急了!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