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二十

宝宝还是一夜里醒来过几回,阿诚依旧睡得很好,明楼尽管听了阿诚的话睡在了床上,宝宝一哭他还是能立刻就把宝宝抱起来喂奶,哄睡觉一气呵成。
第二天早上阿诚七点多醒来就看到明楼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还没醒过神来就看着明楼笑,明楼帮着阿诚洗漱之后两个人趁着宝宝还没醒大姐也还没来又“腻歪”了一会儿,直到宝宝一声嘹亮的哭声打断了两位爸爸的亲昵。
两个人哄着宝宝玩儿了一会儿明镜带着明台就准备着搬东西接阿诚回家了。没一会儿苏医生也敲门进来了,给阿诚做了全面的检查又问了阿诚身体上的感觉,判断没事了,就让明楼可以去办阿诚的出院手续了。
明楼去办手续,明台帮着阿诚换了衣服,虽然刚刚十月初,但是阿诚刚刚生产完不久,所以明台谨遵着明镜的话,给阿诚穿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生怕阿诚受了风落下了病根儿。明镜在一边抱着宝宝,看着阿香收拾着东西。明楼办完手续回来阿香正好也收拾完了东西,台苦力又要出场了,拎着大包小包就跟着阿香一起下了楼,阿香拿着车钥匙两手空空的在前面走着,打开后备箱塞满了,还有一大堆东西没放进去,幸好开的是商务车,要不人都要没地方坐了。
明镜用婴儿提篮“提”着宝宝走在前面,明楼虚扶着阿诚走在后面,阿诚出了医院遇到初秋的凉风微微瑟缩了一下,动作细微却还是被明楼细心地发现了,明楼用自己的大衣搂住阿诚,顾忌到阿诚的刀口放慢了脚步,慢慢的走到了车上。
上了车,明台小心的稳稳地把车开回了家,把车直接绕过门口的花坛停在了门口,方便阿诚快一点进到屋里。





————————————
阿诚回家啦!要在家里“腻歪”啦~~~

评论(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