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九

“大哥…我爱你…”阿诚说完眼睛就瞟向别的地方害羞的不敢看明楼,还是跟两个人刚在一起时那样害羞。
“我也爱我的小阿诚…”明楼露出标准宠溺的笑容看着阿诚可爱的样子又极深情地说着爱语。
……
孩子一觉睡到了八点多,在这期间明镜又买了一大堆东西,但是这次明智的让明台直接送回了家,因为苏医生说阿诚明天再观察一下,没有问题的话后天就基本上可以出院了,在家静养就好了。
明台这次虽然又是苦力担当,但是直接带着东西回家也让他有了些许的心理安慰,要不自己累成狗还要看着大哥和阿诚哥秀恩爱真的是“折寿”啊……
阿香七点多送来了晚饭,还是补血“神器”的一系列,最后还是明楼兜底。
还有就是在努力的“软磨硬泡”下,明楼答应阿诚可以再下床走十五分钟,这可比什么奖励都来得实在呢。
宝宝醒来之后并没有哭闹,大眼睛滴溜溜的看着周围,要不是阿诚一转头看到自己儿子正在“东张西望”还都不知道他醒了呢。
明镜这是还没走,就抱起来又逗了会儿,玩儿了会儿到了该喂奶的时候明镜也该要回家了,说着明天再来,跟宝宝也恋恋不舍着。
九点多宝宝又睡了,阿诚也打着哈欠,明楼扶着阿诚躺下,自己又要在椅子上凑活看,被阿诚及时制止了。
“大哥,去床上睡吧,我和宝宝不会有事儿的,而且床就离得这么近,你从床上过来也来得及,坐在这儿太累了,你的腰也不好啊。”阿诚心疼的说。
“我就睡这儿…”
“不行!听我的!”明楼还没说完就被阿诚非常“严肃”得给堵了回去。
“好好好,我睡床上去,你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叫我啊!”明楼妥协了,乖乖的去床上睡了。




————————————
中秋节晚上不上课,跟室友嗨了,有点儿喝多了
对,这一章就是在喝多了的情况下完成的,我也不知道写的咋样……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