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八

“爸……”李熏然张口就带了哭腔,剩下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行了,什么都别说了,这就下班了,咱爷儿俩好久没一起吃饭了,喝两杯去怎么样?”李局长故作轻松的说着,低头假装收拾着已经很整齐的办公桌,声音的颤抖却出卖了他。
“好!”李熏然抹了一把眼睛抬头笑着大声说。
李熏然喝醉了,走路都走不了直线了。到了饭店他也不管自己的爹怎么着,点了几个菜有点了两瓶二锅头,才上来之前就自己闷头喝了起来。
李局长很清醒,尽管也喝了不少。两个人打车回了家,李妈妈看到李熏然的样子,又闻到浓浓的酒味儿,一反常态的没有念叨,而是沉默的帮着李局长把李熏然架回卧室。收拾好了李熏然李妈妈出来看到李局长坐在沙发上看着茶杯发呆。
“怎么了?熏然是去跟你一起吃晚饭了?喝这么多你也不拦着点儿。”李妈妈看着李局长反常的神色不安的问。
“省厅发下了调令,要把熏然调到B市协助调查当年他被抓走的那个谢晗的案子,B市离咱们不远,这距离不是我担心的,可万一谢晗再把熏然抓走我是真的怕这次没有那么幸运了啊……”李局长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其实李熏然应该也是知道他的担心的吧,所以才这么强装着镇定,不漏出一丝的害怕和犹豫,就是为了让他放心吧。
“调令的事情咱们也没有办法改变,而且我相信熏然会保护好自己的,但是那现在这个状态……”李妈妈知道省厅的凋令没办法改变但是自己儿子现在这个状态她是真的没办法不担心。
“他和小远的事咱们也不好插手,他是下周二去B市报道,这几天你抓紧给他补补身体吧,局里我给他放假道他去报道。”李局长无奈的只能安慰自己儿孙自有儿孙福了。




——————————————
这两章把然然和院长给写成了异地我也是很心疼的啊,但是圆满需要绕远路的嘛对吧……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