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七

李熏然接到了他爹李局长的电话,说让他赶紧来局里一趟,有要紧事。
李熏然还纳闷儿着,但是毕竟是工作上的事儿,还是最快速度的去了局里。到了局长办公室,走到李局长面前,还没开口说话眼睛就瞟到了办公桌上放着的一张A4纸,上面明晃晃的两个大字:调令,正文的第一行李熏然看到了自己的名字。这下话也不说了,直接拿起调令仔细读了起来。
调令上说因为他是唯一一个人在被谢晗抓走后活着回来的受害者,现在隔壁的B市也发生了和当年那件案子很相似的失踪案,要把他调到隔壁的B市协助调查,时间是一年。
李熏然读完调令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儿,自己舍不得父母,虽然说父母都还很健康,但是都已经年过半百,有个病啊灾啊的自己现在这样在同一个城市里,虽然帮不上什么忙但是还是心里有一些安慰的,一旦调到了其他城市,就算是相邻的地方,自己这个工作一忙起来就算是有假期也不一定能回来看望父母,还是不放心的。李熏然更放不下凌远,现在这个样子至少自己可以装作不经意的“偶遇”到凌远,就算不打照面也可以远远地看一眼,调令下来了,自己这一走就是一年,连看一眼都不能了。
“既然调令都下了,你就准备准备吧,上边写的是下周二报道吧?那边给你分了宿舍,房子也不用找,就收拾收拾行李吧,到时候你自己开车去还是我送你去?”李局长沉默了许久开口道。
“爸,你怎么不问问我这几天是怎么了?”李熏然看到爸爸这样觉得心里更不是滋味儿了。
“唉,你是个大人了,自己的事情我相信你可以自己处理好的,你妈妈也相信你,所以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李局长好像一下子苍老了许多,李熏然感到鼻子酸酸的。




—————————————
估计今天应该会有二更!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