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八

明台被明镜怼得无话可说,只能自己喘匀了气闷头坐在沙发上给曼丽发消息诉说自己的委屈。
没过一会儿苏医生敲门进来给阿诚检查。
“伤口愈合的不错,今天可以下床试着走一走,但是最多走十分钟,否则不利于伤口愈合。”苏医生认真的跟明楼交代,明楼认真的记。
阿诚听到可以下床走路很开心,苏医生走了之后就开始跃跃欲试。
“真的行吗?伤口会不会很疼?”明楼无奈扶着阿诚慢慢的下床,小步小步的走着,好像伤口在自己身上一样。
“没事的,苏医生都说了嘛,可以走十分钟的。”阿诚轻松的说。
“是最多十分钟…”明楼小声地反驳。
……
刚走够十分钟明楼就说什么都不让阿诚再走了,不论怎么软磨硬泡都不行,阿诚无奈只好乖乖回到床上坐着。现在整条伤口只剩下痒痒的感觉,一点儿也不疼了。
到了中午阿香送来饭,阿诚的依旧是补血上品,最后收尾工作还是明楼最熟悉业务。
明镜下午还要去商场买婴儿车,吃过饭休息一会儿就又走了,顺便带走了明台这个苦力。
吃过午饭阿诚就开始犯困,坐着的时候头一点一点的,明楼看着忍不住摸了摸那颗一点一点的小脑袋,阿诚抬起头一双大眼睛里充满了睡意,明楼扶着阿诚慢慢躺下让他好好睡个午觉,然后又把儿子哄睡着,自己还是坐在病床边上的椅子上很“累”的凑活睡了个午觉。
阿诚一觉醒来已经下午四点多了,看门关着,明楼和儿子都不在,就自己躺在床上醒觉,感受着伤口痒痒的,不再疼。
没过几分钟,门慢慢的打开了,明楼抱着睡着的儿子小心翼翼的进来,看到阿诚睁着眼睛一边用口型说着'刚哄睡着',一边轻轻走到婴儿床边放下儿子,再轻轻的走到自己的床边。
“怎么样?有什么不舒服吗?”明楼哑着声音问阿诚情况,手慢慢的抚摸着他的头,眼里充满爱意的与自己的爱人对视着。
“没有不舒服,就还是伤口痒痒的,不用担心。”阿诚也笑着看向明楼,抬起一只手摸着明楼几天没刮过的胡子,有些扎手了。




———————————
更新啦!更新啦!
阿诚快出院了,但是毕竟是剖腹产,还是要等伤口愈合的差不多了才可以回家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