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六

这边的李熏然在自虐般的加班,那边的凌远正在忙着处理养父的后事。
那天凌远从李熏然的病房出去之后本来想着交代给副院长一些事就回来的,但是事情还没交代完凌远养母的电话就急匆匆的打来了,电话里声音抖的不行。
凌远亲自上手术,还是没能救回养父的性命,出手术室宣布手术失败的时候凌远被养母捶打着,养母哭的不能自已,凌远还要强忍着心中的哀痛料理好一切,不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三天,李熏然在警局自虐了三天,不仅什么破案的线索没整理出来,自己的脸色也越来越不好,被他老爹李局长揪到办公室,就低头坐着,问话也不说,跟个木头人儿似的,李局长没办法,把人送到家,让李妈妈好好照顾着,还嘱咐李妈妈别问太多,怕是心事太重了,等着李熏然自己说出口。凌远则是度过了自从被养父领养之后最黑暗的三天。养父就那样在自己的手术台上停止了心跳,他接受不了也逼着自己接受,这已经是事实了,这个世界上现在除了李熏然之外唯一一个会护着自己的人也离开了,疲惫至极的凌远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李熏然在家待了半天,李妈妈除了给做饭给切水果吃聊聊这两天自己在社区活动站跳舞跟其他大妈们的日常之外,一句凌远也没有提,甚至都没有问李熏然为什么这么蔫头耷脑的,这让李熏然心里酸酸的。晚饭还没做好,李妈妈在厨房正炒着菜,听见李熏然接了个电话就在外面嚷了一声晚饭不在家里吃了留下了关门声。





——————————————
短小一更,午休时间写的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