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五

“为什么不跟我说呢?想瞒着我自己一走了之吗?我也是孩子的爸爸啊,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承受所有呢,你快醒来好不好,我心疼的……”凌远坐在李熏然的床边对着李熏然絮絮叨叨的说着话,但是李熏然就这么安静的躺着,秦少白说李熏然的身体太疲劳了,也太虚弱了,要静养。
“凌远!没事儿!检查结果出来了,我给你加急了,结果显示你没事儿!”是韦天舒打来的电话,凌远没有得艾滋。本来应该高兴的,可是现在凌远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听完了结果就挂了电话,另一边的韦天舒看着电话直打愣。
……
第二天,李熏然醒了,看到趴在床边的凌远,想到凌远昨天说的话,轻轻摸着凌远的头发,撇撇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凌远感觉到头发被摸着,本就浅眠醒了过来,看到李熏然的样子刚要说话就看到李熏然瞬间撇过头,换了一副表情。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一切都是我们不愿意发生的,但是他就发生了,离婚手续已经办完了,我跟你也没有关系了,麻烦凌远长昨天送我来医院了,我已经没事儿了,可以出院了,您请回吧。”硬邦邦的四个字'您请回吧'把凌远气的恨不得晃着李熏然的肩膀问在他心里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可是看到李熏然苍白的脸他又狠不下心问这些,只好按照李熏然说的,真的回了,嘱咐了医生多照顾一下李熏然就走了。
李熏然看着凌远走出病房的背影,眼泪再也憋不住了,把被子蒙在头上,不出声光流泪,只是盖着被子的整个人抖的不行。
凌远走后没多久,李熏然带着满脸的泪水拔掉了手上输液的针头,掀开被子换上自己的衣服就出了医院,回到家又是闷头睡觉,睡了一天,又去警局开始了自虐模式的加班。




————————————
凌远不是真的不管李熏然了,咱们熏然宝宝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
虽然要绕远路,但是咱们还是要甜虐结合吧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