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凌李】覆水难收(abo)四

“李熏然!别以为你做了什么事儿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清清楚楚,你以为我就算是得了艾滋还会要你吗!”凌远没有办法只能大力甩开李熏然的手冲他喊道。
李熏然被说的一愣,被甩开的手僵在半空中,最后颓然落下。
'原来他都知道啊,我太让他失望了吧,一次次的没有照顾好我们的孩子,现在还妄图瞒着他一走了之,刚才还傻子一样的拉着人家要去什么复婚,真是可笑至极。'
凌远看着李熏然落下的手和受伤混合着失望的表情,心里疼的不行,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他怕自己一心软到时候真的成为李熏然一辈子的负累。
凌远强迫自己转身回到车上,他把车开到了一个能够看到李熏然又不会被李熏然看到的地方停下来,他看到李熏然慢慢的蹲下,身体有些发抖,开始凌远以为他是在哭,可是慢慢的看到李熏然向旁边歪了下去,然后整个人倒在了原地他终于觉出了不对劲,下车飞快的跑向李熏然,看到他一直没有注意到的李熏然的嘴唇毫无血色,紧闭的双眼睫毛一直在颤抖,晕倒了但是手却紧紧的捂着小腹,很痛苦。
凌远抓着李熏然的手要抱起他,才发现他的手是冰凉冰凉的,凌远的心像是坠入了冰窖,他开始试着去猜想李熏然在这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凌远一路加速把李熏然送到第一医院,看着医生检查,看着李熏然被转入了秦少白的科室,看着秦少白气冲冲的出来嘴巴一张一合对自己说着什么。
“他刚流产你不知道吗?!………”凌远听了半天只记住了这一句话,李熏然在十天前流产了,是在市医院做的手术,还拜托了医生不要和自己说。




————————————
我来了,凌李来了,很抱歉让熏然又进了医院,很抱歉他们现在还不能和好,很抱歉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这篇,很抱歉我这短小的一更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