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三百五十粉点梗

“爸爸!你怎么了……”明熹端着一盘阿香切好的水果从厨房出来,看到阿诚从沙发上站起来身形一晃扶住了扶手才没倒下,赶忙把水果放在我餐桌上跑了过去。
明熹已经七岁了,平时明楼就在他耳边一直灌输自己是个小男子汉,一定要保护好诚爸爸和姑姑的思想。现在看到他诚爸爸明显是头晕险些昏倒就着急的不行。
“爸爸没事儿…翕翕不是要吃水果吗,快去吃吧,爸爸去睡一觉就好了。”阿诚眼前还有虚影,他只当是昨天被明楼“欺负”厉害了,这又起猛了,勉强坐在沙发上安慰者快要哭出来的儿子。
“那…那诚爸爸我扶你回房间吧……”明熹有些不放心,但还是顺从了诚爸爸。
阿诚回房间让明熹自己去玩儿一会儿,等着小叔叔过来接他去找明台与曼丽的女儿淇淇玩儿。
明熹乖乖的下了楼。阿诚感觉眼皮仿佛有千斤重,赶紧上床盖着被子睡了过去。
“楼爸爸!你回来了……”明熹还没等到小叔叔倒是等到了下班回来的楼爸爸,从刚开始的兴奋到想到诚爸爸在楼上休息尾音突然降了下来。
“楼爸爸…诚爸爸刚才好像不舒服,在楼上休息呢……”明熹跑到明楼身边,用小声对明楼说。
明楼听了心下着急,但也安抚好了明熹才脚步匆忙的往楼上房间去。明熹望着明楼的背影有些担心。
“呕……呕…”明楼刚推开门就听到了卫生间的呕吐声。
“怎么了?!阿诚!怎么了……”明楼也不再强忍着脚步,跑到了卫生间看到阿诚弓着身子趴在马桶边上,心疼的不知所措。
阿诚已经脱力了,瘫倒在地上。明楼看他不再呕吐,上前搂着阿诚扶他起来向床走过去。
“大哥…”阿诚面色苍白,有气无力的叫了明楼一声。
“我…你先别说话了,我这就给苏医生打电话,你等一下啊…"明楼慌了神,比阿诚之前怀着明熹昏倒那次还慌张,给苏医生拨电话的手指都细微的抖着,电话还没播出去,一双细长的手覆上了明楼颤抖的手。
“大哥,我们…可能又有了一个宝宝了…"阿诚还没缓过来,断断续续的跟明楼说。
明楼呆了,之后是巨大的欢喜,虽然不是第一次当爸爸了但是一想到阿诚有可能又一次正在孕育着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他就抑制不住的激动。
“那我更要给苏医生打电话了,让他来确认一下,咱们好提前做准备。”明楼冷静下来又给苏医生打了电话,这次手指是因为激动的颤抖,阿诚则靠着明楼,有些昏昏欲睡。
苏医生接到电话很快便赶来了,他会一些中医,先是问了明楼两个人房事的日期,又问了阿诚最近的身体状况,最后给阿诚把了脉,的确是喜脉,但还是让明楼二人等阿诚身体感觉好些了去自己诊所进一步确认一下。
送走了苏医生明楼赶紧回到房间,明熹已经被明台接走了,明镜和几位太太出去逛街了,要吃过晚饭才回来。阿香过来问要不要准备晚饭,明楼只吩咐准备些大米粥就好便进房间陪着睡的并不安稳的阿诚。
粥做好了明楼叫醒阿诚喂了些粥,两个人商量着先不和明镜说,也要提醒阿香不要说,明天早上起来就请假去苏医生的诊所确认一下。
到了苏医生诊所,做了一系列检查,确认了,确实是已经怀孕一个月两周左右,但是苏医生还是说了昨天欲言又止的话。
“这一胎距离阿诚上一胎已经七年了,阿诚的年龄也涨了七岁,今年应该是三十八岁了对吧?”苏医生没有直说,但这三两句话也足够让明楼二人明白苏医生话里的意思,毕竟他们都知道,自己并不年轻了,这个孩子确实来的意外,但也都没有想过要放弃这个小小的生命。
“孩子其实长到足月出生没有问题,但是阿诚的身体若是支撑到孩子足月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苏医生看着两个人的脸色继续说道。
“阿诚的身体一直不好,工作又这么不注意休息,身体亏虚比较大,这样如果孕育一个孩子对他的身体损害会非常大。”苏医生已经将最严重的问题说了出来。
明楼和阿诚对视了一眼,明楼看懂了阿诚眼里的意思,阿诚想留下这个孩子。
“阿诚,你……”明楼刚开口便被阿诚打断。
“大哥,既然他已经来了,我们就应该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吗?我们都会好好爱他的对吗?”阿诚极尽温柔的对明楼说着不容拒绝的话。
“好,那就麻烦苏医生了。”明楼沉吟片刻,下了大决心的说出了这句话。



——————————
我来啦!我来啦!
当然了,最后阿诚嫂肯定会有惊无险的生下我们的小肉团子的,也许这篇可以算作是养包子的番外也不错,都会平平安安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