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七

明楼正哄着小熹熹,明镜踩着高跟鞋穿着剪裁得体的标志性旗袍,手里拎着大包小包推门走了进来,是各种各样适合男宝宝的衣服和一系列用品,甚至到三四岁用的东西都有,明楼和阿诚眼睛都看直了。
“大姐,您这是起了多早啊?买了这么多东西,现在才刚八点多一点啊……”阿诚惊讶的看着明镜说。
“哎呀,这不是去的早人少嘛。我去的那家店啊,平时从门口路过都能看到里面好多人,导购也不多,要是去晚了也没有个人能让我问清楚的,我就叫司机差十分钟七点把我载到店门口,等着七点开门,进去就拉着导购一样一样的选。”明镜说的轻松,但是明楼和阿诚两个人都知道这一大早上明镜一定是走了许多路说了许多话,费了很大力气的。
正说着,病房门被打开了,进来的是拎着更多大包小包的明台。
“哎呀……大姐…我…哎呦…累死我了……”明台喘的直不起腰,把东西放在了门口的地上,扶着墙“爬”向了沙发。
“你太慢了,就拎这么点儿小孩子用的东西从停车场走上来就累成这样,以后可怎么娶媳妇儿啊,哪个女孩子能看上你呀!”明镜看明台进来那个样子调侃道。
“哼!曼丽就很喜欢我啊!”明台缓过气来孩子气的反驳道。
明镜听了就笑笑不说话。
“明台交女朋友了?”阿诚感觉自己在医院这几天世界都发生了大变化。
“对啊,昨天晚上要不是我找他看到和他曼丽走在一起还拉着手,我都不知道这小子叫了曼丽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明镜嗔怪着说。
“哎呀,人家曼丽刚答应跟我交往嘛,结果大姐看到我们就上去拉着人家的手,像个,像个查户口的…”明台越说越没底气。
“瞎说,人家曼丽都说了,你们两个都交往两个月了,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吗?!人家女孩子都这样讲了,你还在这里这个样子!”明镜急了,讲话大声了……
“哇……呜哇………”熹熹哭了,为他的小叔解围。
“哦,好了好了,不哭了,是姑姑不好,说话大声了哦…”明镜瞪了明台一眼转身从明楼怀里结果熹熹哄。





—————————————
今天中午更新,晚上可能会更点梗(如果写得完…)
明台和曼丽真的是我喜欢的一对,曼丽会变的柔弱一点,但是有大姐撑腰!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