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五

“用四点底的熹吧。”一直逗宝宝玩儿的明镜说话了。“希望宝宝开朗,像小太阳一样。”明镜说这话时眼中透着一层忧伤。
明楼知道,是父母早逝以及自己的年少老成让姐姐不愿再看到家里的孩子那么的年少多思。
阿诚也感受到了明镜的心理,与明楼交换了眼神,心领神会。马上笑着说:“对,宝宝开心最重要,开朗活泼才是小孩子嘛!”
明镜感到自己的忧伤影响到了房间里的每个人,赶紧掩饰了过去。
“明熹,翕翕!爸爸们给你取的名字喜不喜欢啊!一定要快乐长大啊!”明镜把宝宝放在腿上,抓着他的小手边晃边说。
给宝宝起好了名字,明楼感觉仿佛心中的一件大事落地了,心中想着明天要去登记。
取名字短暂的热闹过去了,明楼又继续看着阿诚,不错眼珠地盯着,直到把阿诚的脸盯的都红了,也不愿把眼睛挪开。阿诚知道,大哥这是被自己给吓着了,尽管自己只是像普通的孕妇孕夫一样阵痛之后剖腹产,但是对大哥来说这显然不同,大哥连自己做菜时不小心割到手都要心疼好久,更何况是在孕期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的剖腹产手术。
阿诚困了,但是伤口还是痛,可以忍受,只是睡不着而已,他不想让明楼知道,便只是叫明楼帮着自己,躺了下来,说自己困了,就闭上了眼睛。宝宝也被明镜喂过奶哄着睡着了放进了婴儿床里。明楼送走了明台和明镜还有阿香,自己一个人守着阿诚。
半夜里,宝宝醒了,阿诚早就因为疲劳即使有疼痛也睡了过去,明楼心里惦记着浅眠,宝宝刚哭了一声明楼就醒了,病房里有床,但是明楼没有去睡,他搬了一把椅子坐在阿诚的病床和宝宝的婴儿床之间。





——————————————
明镜经历的真的太多了,明楼和阿诚两个人取了两个名字就是说出来想让明镜挑的,这是他们两个心照不宣的事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