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四

宝宝在明镜怀里,瞪着眼睛乱看,不哭也不闹。
“明楼,还不快扶阿诚坐起来一点,赶紧吃点儿东西吧。”明镜抱着宝宝看着在一边接过阿香手里的饭不知所措的明楼。
“啊…啊,哦!”明楼大梦初醒一般,赶紧放下手里的饭,小心翼翼地扶阿诚坐起来。
剖腹产之后可以在床上先坐着,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下地走动,这是明楼在阿诚睡着的时候特意跑到苏医生那里问来的,现在倒是不知所措了。
阿诚在待产的日子里,虽然明确说了自己不要大补,但是阿香还是查了不少资料来给阿诚换着花样儿的做吃食的。今天晚上的饭也是昨天就查好了,准备好材料了的。
大米粥,里面掺了切碎的大红枣,很清淡,也适合现在阿诚的身体。
阿香送来了一整个保温瓶盛得满满的,阿诚只吃了一小碗就吃不下了。明楼只好秉承着这几个月养成的习惯,把阿诚剩下的粥喝了个干净。
喝完粥阿诚也没有立刻让明楼扶自己躺下,而是看着明镜抱着宝宝逗着玩儿,眼馋一样,又不好意思说。
明楼顺着阿诚的眼神看过去,看他看宝宝看的出神,便想转移他的注意力。
“咳,阿诚啊,宝宝的名字还没有取呢,你想好了吗?”
原来两个人说好了,宝宝的名字阿诚和明楼各自想一个,最后挑一个好的作为大名,另一个取叠字唤做小名。
“大哥你先说吧。”阿诚回过神,想先听明楼想的。
“熹,明熹,四点底的熹,光明,炽热的意思,希望我们宝宝可以带给周围人炽热的光芒。”明楼连同名字一起说出了对孩子的期望。
“我想的也是翕,但不是同一个字,是翕动的翕,取和顺的意思,希望宝宝与人相处和睦。”阿诚也像明楼,说了对宝宝未来的期望。
“意思都很好啊,要选哪个啊?”在一旁一直没说话的明台突然插嘴进来。
“不知道啊。”阿诚很无奈啊,于明楼的默契竟然还会体现在这种给宝宝取名字的事上,读音竟然一样。





————————————
非常抱歉,暑假了,正在美术集训,每天画完作业就夜里一两点了,精力有点儿不够用,今天放假,赶紧更新一篇。
想知道到底取的哪个xī吗?敬请期待明日可能降临的更新,谢谢!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