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轩啊

全是瞎编的
别当真

【楼诚】养包子日常(现代,abo)十三

“感觉…感觉怎么样了?”明楼想掩饰自己红了的眼眶,可一开口还是哽咽的。
“嗯~有点儿疼。”阿诚看着明楼红红的眼眶,听着他哽咽的声音,白着脸学着前几天两人一起在综艺节目中看到的梗,配上搞怪的表情,想逗明楼开心。
可这一下逗得明楼的眼眶瞬间汇集在了眼睛里,流了下来。
“宝宝很…很好,医生说你,咳,你要是疼的厉害了,受不了了再打止痛针,那针对身体不好。”明楼强装镇定,在心中不断告诉自己不可以让阿诚担心。
“大姐,宝宝可以报给我看看吗?”阿诚知道明楼会调整好自己的,他相信大哥。
阿诚的话音刚落,一边刚才还睡得香甜的宝宝哼唧两声突然嚎啕大呼了起来。明镜来不及答阿诚的话,赶紧抱起了宝宝,在怀里摇一摇也不见宝宝停下哭声,一把宝宝放在阿诚身边躺着,宝宝便停止了哭声,不一会儿就又睡了过去。
几个人都惊奇的看着这神奇的一幕,感叹怀胎十月神奇的连系,阿诚更是一动不敢动的小心呼吸着。
宝宝就这样在阿诚身边香甜的睡了一下午。傍晚护士来检查点滴时,看到阿诚挺的有些僵硬的身体和宝宝不时蠕动一下的小嘴,甜甜的笑了,还嘱咐了阿诚排气后就可以吃些东西了,恢复体力之后要多下地走一走,有利于身体恢复,疼的走不了了可以吃一点儿止痛药,但是不可以勉强。阿诚都一一记下了,但还是不敢轻易挪动身体,怕惊醒宝宝。明楼在一旁坐着,一下午眼睛都没离开过阿诚,看着他僵硬着身体不敢动,想着他还要忍着伤口的疼痛,心疼更甚。
晚上七点三十五分,阿诚排气了,可宝宝还没醒,阿诚就想假装着然后等宝宝醒。结果明楼的反应比阿诚自己还快。赶紧告诉阿香先不要过来送饭,再给阿诚做点儿清淡的菜送过来,给阿诚吃。
阿香的菜送来时才八点半,本来阿诚想着如果宝宝没有醒,自己就先不吃,但当阿香推门进来摆好饭菜,宝宝就醒了。
“你啊,真是心疼爸爸啊!”明镜抱着宝宝宠溺的说。





———————————
好像是一个短小更,但是明天要期末考,原谅我的短小以及渣质量🙇🙇🙇

欢迎指点
欢迎评论
欢迎喜欢

评论(3)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